028-83354700
NEWS
新闻资讯

《洁净室服装 通用技术规范》即将改版

发布时间:2022-05-13 浏览量:1428

洁净室服装对于电子、半导体、光伏、制药、食品领域的生产质量有着非常重要的作用,《FZ/T 80014-2012洁净室服装 通用技术规范》作为我国第一份关于洁净室用工作服的专业标准,经过近10年的应用和推广已有一定对的用户基础和社会影响力,对我国产业进步起到了积极作用,但随科技进步和产业发展,也存在标准技术指标老旧、检测方法通用性较差、无法适应用户新的发展需求等问题。

作为的原标准主要编写人和洁净室服纺织域专家,成都创始织造有限公司产品技术总监徐明受邀参加了《FZ/T 80014 洁净室服装通用技术规范》修订工作,并作为主笔人之一,全程参与了标准的调研分析、检测验证、编撰修订工作,目前该标准已进入了报批阶段,最新版本预计2022年底颁布。

新版洁净服标准主要根据产业发展的需要及检测技术的进步,对有关条文进行了较为细致和全面的修订升级,新版本的推出将大大提升《洁净室服装 通用技术规范》适用性和可操作性,不仅有利于推动洁净服产业的更新升级和市场规范,还有利于提升用户产业的生产水平和质量安全。

创始织造/司纳罗CRNONO作为洁净室织品领域的探索者和推动者,将积极参与有关标准的探索、制修订和宣贯推广工作。

4.jpg

8.jpg

10.jpg

© Copyright 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成都创世食安科技有限公司
成都网站建设:今网科技

备案信息:蜀ICP备1702141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