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8-83354700
NEWS
新闻资讯

不合格的食品工作服会带来哪些隐患?

发布时间:2022-03-25 浏览量:1028

 315晚会前夕有记者探访国内某大型食品加工厂现场生产加工车间环境不规范以及工人所穿食品工作服发黄污渍严重等问题现实的结果让人大跌眼镜不禁自问这还是我们熟悉的某品牌吗随后该品牌致歉承诺整改并开除相关负责人

图片1.png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食品安全法》第三十三条,食品生产经营应当符合食品安全标准,并符合下列要求:(八)食品生产经营人员应当保持个人卫生,生产经营食品时,应当将手洗净,穿戴清洁的工作衣、帽等;销售无包装的直接入口食品时,应当使用无毒、清洁的容器、售货工具和设备。


    根据GB/T37850《食品从业人员用工作服技术要求》,食品工作服外观应无破损、斑点、污物等。显然上述法规和国标要求,某大型食品加工厂,已违反相关规定和要求。


    食品安全无小事,安全责任重于山。作为一家专注研发生产食品工作服的单位,成都创世食安科技有限公司旗下CRNONO司纳罗食品工作服能够有效降低食品安全风险接受范围内,CRNONO司纳罗食品工作服是生产人员和食品之间的最后一道保护屏障,对于食品安全和质量有非常重要的作用。


CRWQ-TPT01白 (2).png


    CRNONO司纳罗食品工作服能够预防各类食品安全事故发生,例如防异物混入:区别于劣质食品工作服不能有效将毛发以及服装相关配件阻隔混入到食品中,而CRNONO司纳罗食品工作服采用最新技术和专用面料能够防止以上安全事故发生。


    在清洗方面:劣质食品工作服不易洗涤、不能吸湿透汗从而污染食品工作服并发生食品污染等,而CRNONO司纳罗食品工作服采用自主研发面料,在吸湿排汗、易去污、耐工业洗涤、防静电、有效抗菌等各类方面均领先于同品类产品。


CRSP-SLK001胯下三连体 (4).png

    人体的毛发、皮屑、颗粒物等,都能直接给食品带来一定的安全隐患。人体皮肤每天脱落的皮屑大约为6~13g,人体每平方厘米皮肤表面的微生物约有100万个,静坐的人每分钟可向空气中散发10万个不小于0.5微米的颗粒。这些看似很小的安全问题,但是往往也会给食品带来重大安全事故。


    民以食为天,食以安为先。食品安全问题不应该被媒体曝光后才去改善,每个人心中都应有一杆秤,关于自己和他人的安全,不应该被某些外来因素影响。根据相关法律法规规定,如发现食品安全事故问题,首先要处罚第一责任人,即生产一线人和监督人,个人罚款金额5万起;如有更严重食品安全问题,可能会面临刑事责任。

二元素(上下.png

    大多数的食品安全问题都是从生产源头发生的,“生食熟食混放”,“操作人员不规范”,“过期食品”,“人员穿着不达标”等层出不穷的问题。虽然食品行业产业链牵涉的环节多、链条长、监管难度大等问题,但是筑牢食品安全意识是我们每个人都应该做的事情。


    针对人员穿着规范不达标、防护性能差、面料等相关问题,成都创世食安科技有限公司自2002年成立以来专注专业食品工作服的研发和制造,目前已有多款食品工作服服务于各大食品公司(厂商),并且得到了广大客户的一致认可。

图片


    同时,安全舒适的食品工作服也能给生产一线员工带来职业的尊重和对待行业的敬重,CRNONO司纳罗食品工作服不单单是一件普通的衣服,而是更多的能够为食品企业带来良好的外观形象以及保证食品安全的底线的产品。


    我们大家既是食品安全的守卫者也是食品安全的受益者,CRNONO司纳罗食品工作服将会持续不断的为食品加工公司带来更多优质的产品,让我们一起守护食品安全。


© Copyright 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成都创世食安科技有限公司
成都网站建设:今网科技

备案信息:蜀ICP备1702141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