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8-83354700
NEWS
新闻资讯

创世食安杨凤:真的热爱 你就会全力以赴

发布时间:2021-12-29 浏览量:940
 加入成都创世食安科技有限公司5年的时间里,从最开始的普通员工,到现在的管理数百人的生产负责人。杨凤用实际行动告诉我们,只要你肯努力和用心就能做到百分之百。如果问凭什么杨凤能够成为生产负责人,那么外人肯定会说因为她真的太拼了。其实对于「太拼了」这三个字,杨凤是这样说的:“真的热爱,你就会全力以赴


640.webp (2).jpg


    作为创世食安生产负责人同时承担服装工艺师岗位,杨凤每天会准时出现在生产一线,明确当日生产计划,服装工艺、面辅材料质量检查、裁剪及损耗、生产、后整理,包括全流程的质量控制,梳理生产流程盯紧各关键点,确保能够按照要求完成当日生产目标,并且在确保目标的同时也要严格按照质量标准要求完成产品制作,不让一件不符合要求的产品流入到市场。
 
    而创世食安的全体员工,研发、设计、织造、生产、QA、发运等,每个人都有强烈的主人翁思维,每个人都能明确自身的责任,认知到产品质量是与自己息息相关,全员积极检查督促产品质量的达标与提升!针对存在的质量难点问题,组织技术及岗位员工进行多种形式的攻关活动。分析总结制定出调整解决方案。让每个人都能感知到自身的重要性,并把自己当作产品检测的最后一道关口!


    作为食品工作服国标主编单位,创世食安以守护食品安全为己任,致力于为各类食品企业提供安全可靠的产品。食品安全不仅关乎着千家万户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还关系到国计民生和社会稳定,是人民生活质量、社会管理水平的重要衡量标准,食品安全工作需落实到每一个食品生产单位与企业。


    据杨凤介绍,创世食安目前所生产的每一件产品,均严格按照GB14881-2013GB/T37850等国家标准进行制造,层层保障,才能筑起新时代健康产业食品安全的坚固防线,优质的产品经时间和市场考验,才能赢得更多消费者的支持和信赖。
 
    后续,创世食安坚定地做健康中国的践行者,始终如一地做食品安全的守护者,用切切实实、落到细处的举措,呵护消费者健康,保障消费者权益,用心做一家受人信赖与尊敬的企业!


© Copyright 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成都创世食安科技有限公司
成都网站建设:今网科技

备案信息:蜀ICP备1702141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