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8-83354700
NEWS
新闻资讯

创世食安客服人员持证上岗助力食品安全生产

发布时间:2021-12-29 浏览量:1109
近日,成都创世食安科技有限公司全体客服人员,已整体完成考试并获得“食品安全管理员”证书,在保障食品安全问题上,创世食安一直以来力行致远全面守护食品生产安全问题;为了能够让客服人员更好的了解工厂环境和生产流程,创世食安安排全体客服人员学习相关知识巩固自身能力。

 
    作为洁净服领域的领军者和标杆品牌,创世食安特别重视员工的个人发展,在知识信息快速发展的时代中,企业更需要员工快速学习新知识,掌握新技能,以便能更好掌握市场发展方向,提升市场竞争力,这样才有机会在市场竞争环境下发展壮大,创世食安总经理徐智利如是说道。
 640.webp (7).jpg
创世食安 - 部分员工食品安全管理员证书
 
    如何保障食品安全问题一直是生产企业最为头疼的事情,因为大部分的食品安全问题是人为因素造成的,从源头解决问题才能让食品变得更加安全;创世食安所研发的食品工作服满足各类不同生产需求,独家专利面料让员工穿着更加舒适,能够从源头杜绝食品安全隐患。
 
    目前创世食安所生产的食品工作服,每一道工序都严格按照生产标准要求制作,通过质检部检验后方能装箱打包,杜绝不合格的产品流入到生产工厂中;目前在同领域中CRNONO®(司纳罗®)食品工作服各类功能测试遥遥领先同行。
 
    此次让全体客服人员培训食品相关领域课程,目的是让客服人员更加深度全面了解食品生产安全相关知识,以便能够更好的服务客户,提升客户满意度,也能更好的让客服人员了解食品在生产中所带来的各类问题,能够为客户解答相关专业知识。
 
    未来,创世食安将会更加注重员工的个人发展和学习技能,让每位员工在工作和学习中不断增加知识储备,才能够更好的服务不同客户需求。


© Copyright 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成都创世食安科技有限公司
成都网站建设:今网科技

备案信息:蜀ICP备1702141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