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8-83354700
NEWS
新闻资讯

创世食安:十月获得国家发明专利15项

发布时间:2021-12-29 浏览量:1126
据天眼查公开信息显示,成都创世食安科技有限公司旗下公司成都创始织造有限公司,日前获得多个实用性新型专利,专利类型分为工具类和服装类,其中服装类目获得7种发明专利,工具类目获得8种发明专利,共计15项发明专利


    作为高度重视知识产权保护的民营企业,创世食安一直以来从健全知识产权管理体系和制度、提高知识产权创造能力、抓好知识产权管理能力、强化知识产权信息检索分析与利用工作等四个方面入手全方位做好知识产权工作,切实将知识产权保护落地到实处。

640.webp (5).jpg640.webp (6).jpg


     此次创世食安集中获得共计15个相关发明专利,涵盖了有关原材料创新应用、面料织造、服装设计和生产工艺管理等内容,再次扩容了公司对技术专利矩阵,也再次证明了创世食安在创新道路上,慢慢获得更多客户的关注。

 
    创世食安作为洁净服领域的领军者,一直以来十分重视知识产权的运用和保护,今年4月的全国知识产权宣传周中,创世食安更是充分发挥职能作用,深入展开推进相关工作,得到客户的高度认可。
 
    据创世食安官网介绍和公开信息显示,创世食安创立于2002年,是一家专注于食品、制药、餐饮烘焙等领域防护服/职业装的专业生产服务商,也是专业食品工作服的全国首例供应商和食品工作服国家标准的主编单位。公司因在食品工作服安全管控领域的专业耕耘,先后成为中国肉类协会、四川省食品生产安全协会、江苏省食品生产安全协会、成都市食品工业协会的理事单位和会员,并在各大知名食品安全论坛普及宣讲食品工作服标准化知识。

© Copyright 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成都创世食安科技有限公司
成都网站建设:今网科技

备案信息:蜀ICP备1702141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