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8-83354700
NEWS
新闻资讯

创世食安面料新数据出炉 碾压传统面料参数

发布时间:2021-12-29 浏览量:950

 作为国内洁净服领军者企业成都创世食安科技有限公司,近年来频频推出自主研发面料,深受广大企业客户的喜爱。据公开信息查看创世食安成立于2002年,是一家专注于食品、制药、餐饮烘焙等领域防护服/职业装的专业生产服务商,也是专业食品工作服的全国首例供应商和食品工作服国家标准的主编单位。


    近日,据创世食安研发实验室最新数据显示,创世食安自主研发的面料经过与常见传统面料对比,其各类相关数据均表现优异。在面料研发上,创世食安早在10年前就已经开始布局相关产业,只有把核心技术掌握在手里,就不怕有任何的变动,这样我们才能生产出更加优质的面料,创世食安总经理徐智利如是说道。
 640.png
数据的变化,也是技术的进步
 
    通过创世食安研发实验室严格的数据对比标准,CRNONO®食品工作服在吸水率、透气性、透湿量、蒸发速率、芯吸高度和滴液扩散时间上均表现优势,在部分数据上碾压通常认为的更舒适的含棉面料。通过数据的变化,更能直观的感受科技的进步。
 
    与传统面料相比较,CRNONO®食品工作服的面料,在保证安全防护的基础上,拥有有更好的吸水透湿透气特性,为工作人员带来更多的舒适感,因此也更加适应不种岗位需求,并保证各类操作工人的不同动作的需求,同时,该款面料具有防静电、不沾尘、不产尘的特点。
 
不升级或被市场淘汰

    在食品安全问题上,越来越多的问题被曝光,除了员工操作不当的原因,更多的问题是在食品防护上,只有从源头杜绝后患,才能保证食品安全问题不会有任何差错。

    在防护的问题上,创世食安首创的适应不同操作环境的款式,同样深受客户的喜爱,在保证能够安全防护上亦能给保障不同岗位的需求。CRNONO®-food司纳罗食品服依照HACCP理念,是达到食品级要求的专业洁净服。
 
    据创世食安总经理徐智利介绍,明年将会加大投入资金对面料升级、技术升级等方面的需求,为不同客户的需求带来更多优质的产品。

© Copyright 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成都创世食安科技有限公司
成都网站建设:今网科技

备案信息:蜀ICP备1702141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