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8-83354700
NEWS
新闻资讯

创世食安专注纺织产品细分领域市场

发布时间:2021-12-29 浏览量:917
 提到成都创世食安科技有限公司大部分人会想到是专业食品工作服领军者,在专注于食品工作服领域的同时,创世食安还有另外一条产品线,那就是专注于餐饮烘焙的服装产品——司纳罗服装设计工作室。

 
    据创世食安总经理徐智利介绍,早在2016年就开始布局餐饮烘焙服装产品,把当地特色文化再结合品牌文化,让服装不仅是一件简单的服装,而是一种具有带有文创属性加持品牌文化的产品,这样才能让客户加深记忆点,从而更好的利于大众传播,制造话题带来更多流量。

640.webp.jpg

    从早期的传统门店服装到司纳罗工作室提出的2.0工装时代,能够更好的区别于“服装”与“服装”的区别,前者服装只是为了能够穿上统一的形象服装,而司纳罗工作室提出的服装是把各类文化元素结合在一起,打造出不一样的文化服装,让门店服装能够更加营造店内氛围,做到客户到店的转化率。

    在创世食安总经理徐智利看来,这个世界上没有绝对聪明和优秀的人,只有把聚在一起的人变得更优秀才是真正的本领。在司纳罗服装工作室,有刚出校的实习生,也有从事10年以上的设计师,把每个人的长处发挥出来,你会发现是多么美好的一件事情。
 
    伴随着新媒体的发展以及品牌效应,司纳罗工作室在布局各类生态内容上打造出不同的差异化,让从事餐饮业的人一眼就能看出本质的不同。除了能够更好的服务餐饮从业者的服装需求,司纳罗工作室也在烘焙领域持续发力。目前已有上百家餐饮烘焙公司与司纳罗工作室签订了服务,在打造文化属性的服装上,司纳罗更是选用自家的专利面料。


    未来,司纳罗服装设计工作室将以“职业装营销美学开创者”的定位,持续为大家带来更多不同惊喜的服装产品,让美学+营销=未来职业装,成为一个新的引领者。


© Copyright 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成都创世食安科技有限公司
成都网站建设:今网科技

备案信息:蜀ICP备1702141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