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8-83354700
NEWS
新闻资讯

创世食安陈育华:真诚是最好的服务

发布时间:2021-12-29 浏览量:908
“销售做到最后就是「真」,只有用心对待客户,不推卸责任,才能让客户信任你”,陈育华是成都创世食安科技有限公司的老员工,已经服务公司超过13年,目前任职高级客户经理。在这13年的时间里,陈育华累计服务客户数量达500家,她的销售额累计已达8000万元。

    当初选择加入创世食安,陈育华说到当时看到公司结构比较简单,相对其他公司没有那么多的复杂关系,这样的公司状态才能让自己发挥更大的价值,并且为公司持续带来优质客户。就这样陈育华从销售助理做起,一年后升任销售主管,这是她对极致工作的严格要求,才有收获。

640.webp (4).jpg

    如果说爱笑的人运气都不会太差,那么,勤奋的人在运气基础上还多了几分注定。在陈育华身上你会发现有一股坚韧不拔的精神,她凭借自己的方法,连续蝉联公司销售冠军。陈育华还会关注各类数据的变化,她认为只有结合数据加上自己的经验,才能持续获得更多有价值的信息。


     陈育华每次签约成功客户后,总是会总结自己的方法论,因为只有不断总结自己的不足,才能调整出更好的状态,这样才能让客户感受到她的热情,保证客户能够持续转化。

    对于销售来说是没有节假日没有休息时间,这一点在陈育华身上可以说是淋漓尽致的展现出来了,勤奋、耐心、专业这三个词是陈育华的个人标签。只要客户对某一项不满意,陈育华会马上跟客户沟通,同时会立刻准备见面详细了解,陈育华说有时在电话里你无法想象客户的需求,只有见面详细了解,你才明白客户真正的需求。

     对于营销者来说,跟客户的关系往往是三部曲的节奏,即认识到熟悉再到了解。但是对陈育华来说她似乎占据了天然优势,就是亲切感。每一次跟客户见面沟通,客户总是反馈陈育华的细心、专业、贴心;对于客户来说有时觉得陈育华更像是自己的“邻家女孩”,因为只要你有需求,她总是会第一时间出现在你的面前。
 
    作为创世食安的高级客户经理,陈育华认为让客户满意是基本的宗旨,只有做好每一个步骤,关注每一个细节,才能给客户提供最真诚和最好的服务。


© Copyright 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成都创世食安科技有限公司
成都网站建设:今网科技

备案信息:蜀ICP备1702141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