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8-83354700
NEWS
新闻资讯

创世食安帅玉红:16年专心做好一件事

发布时间:2021-12-29 浏览量:887

   “你要设身处地的为客户着想,理解他们的生产环境需求,把我们最好的产品提供给他们,这样客户才能跟你长久合作”说这句话的正是在创世食安工作16年的高级客户经理帅玉红。


    初次见到帅玉红,你可能感觉这个人很亲切,但是接触下来你会发现她的身上有着四川人的一股韧劲儿,不把一件事情做到极致坚决不罢休。帅玉红是从2005年加入到创世食安的,从最开始的销售助理到现在的高级客户经理,这16年的时间里,她见证了创世食安的变化,也见证了服务过的企业的变化。

640.webp (3).jpg

    得客户者得天下。在帅玉红看来,专业并没有具体的概念,但是服务有,因为服务是代表着一种专业,这种专业是了解客户心底最深处的需求。食品工作服销售工作本身就是一个很细分的领域,这个工作需要一个非常细心和贴心的人,需要在客户没想好问题之前就已经有了解决方案,这样的服务让客户会觉得很专业,并且很贴心。
 
    有时候做销售免不了跟客户有一些冲突的想法,遇到这样的事情一定要换位思考,做真诚耐心的沟通,只有这样才能了解客户真正的需求。同时帅玉红还总结了两个经验,第一,要始终把“对”让给客户,要尊重客户;第二,要坚持同频共振原则,想客户所想,急客户所急,这样即使最后无法达到客户的心理预期,也能最大程度得到他们的理解。

    作为高级客户经理帅玉红认为团队合作的力量是无穷无尽的,只有让自己真正融入到团队才能发挥出最大的价值,每周帅玉红团队都会针对特定问题和想法进行集中讨论,同时也会鼓励让团队的人积极表达自己的想法。在她看来有自己的想法并且能够完整的阐述出来的人,潜力肯定是无限的。


    “只要路是对的,哪怕再遥远再辛苦,只要认准就是值得的”,通过帅玉红和团队的努力,创世食安的业务在全国的业务,从无到有,从有到优的变化。在帅玉红的身上,你会看到这种专业和耐心是一种态度,同时也能够从侧面反映出创世食安的企业文化,相信通过帅玉红的努力会让创世食安的产品获得更大的市场。

© Copyright 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成都创世食安科技有限公司
成都网站建设:今网科技

备案信息:蜀ICP备1702141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