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8-83354700
NEWS
新闻资讯

创世食安徐明:食品工作服标准化时代已来临

发布时间:2021-12-29 浏览量:941

 食品安全关系到国计民生,随着社会的进步,我国食品行业围绕安全管理问题发生了深刻变革,而作为保护食品不受人员“污染”的重要装备——食品工作服也在2019年进入了标准化的时代,成都创世食安科技有限公司产品技术总监徐明有幸推动并见证了整个行业的进步。

640.webp (2).jpg

    2019年加入创世食安之前,徐明长期从事防静电洁净纺织品的开发、检测和培训教育工作,不仅活跃于各类专业期刊杂志和大型论坛,还是关于洁净、防静电纺织品3项国家标准、3项行业标准和5项团体标准的主要编写人,目前仍兼任上海防静电工业协会副秘书长及洁净技术联盟专家委员会成员,同时还是多个地方食品安全协会的特约专家顾问及通讯员。


    加入创世食安的2019年,正好是由创世企业主编的《GB/T 37850 食品从业人员用工作服技术要求》发布的一年,作为产品技术负责人,徐明冲在一线,参加食品安全论坛、深入企业为用户普及食品工作服的标准化及重要性,他说:“食品工作服已不再是普通的、没有管理要求的劳保用品,而是高质量、严要求、具备防护功能属性的安全用品,食品工作服标准化的时代已经来临”。

    同时,为了配套食品工作服标准化的演进和提升,徐明率领团队在上海成立了产品研发中心,潜心从事食品工作服面料的开发、研究和验证工作,“做好食品工作服的每个细节,验证每一项技术的成功,让食品安全不再受人员的干扰,是企业不懈的追求” 徐明说。


© Copyright 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成都创世食安科技有限公司
成都网站建设:今网科技

备案信息:蜀ICP备1702141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