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8-83354700
NEWS
新闻资讯

创世食安:食品专用面料又获新专利

发布时间:2021-12-29 浏览量:1000
近期食品安全问题事件被媒体曝光后,越来越多的人开始关注食品安全,全国各地相关部门开展守护“舌尖上的的安全”活动,获得广大群众的支持。


针对食品生产安全问题,成都创世食安科技有限公司特别研发适用于食品加工厂的专用面料,在安全防护上为一线人员保驾护航。目前市面上针对食品专用工作服研发生产的厂家,成立于2002年创世食安是最早行业的开拓者;早在十年前创世食安就发明了“新型吸汗纤维面料”、“新型吸汗防静电纤维面料”,该面料一经上市便迅速得到食品厂商的信赖。

640.webp (1).jpg

(创世食安研发面料获国家专利证书)
 
如今,创世食安再度首家发明洁净服专用面料,据创世食安总经理徐智利介绍,该面料采用主要新的纤维和织造工艺,实现了吸水透湿、亲肤舒适、易洗防污等功能,能够很好的满足食品、制药等领域生产人员穿着的洁净服的性能要求。
 
在守护食品安全问题上,创世食安一直秉持着严谨和高标准的态度,不论是从主料选择,还是辅料选用,皆采用自主研发的产品以及行业最优质的产品,满足不同生产环境的防护需求;同时各类功能性产品在创世食安实验室经过严格测试后,方可进行生产。
 
创世食安高度重视和注重产品创新研发,已在食品专用服装、面料方面获得多项专利。据创世食安产品技术总监徐明透露,目前已在上海建立产品研发中心,未来创世食安将加大各类面辅料的研发,力争做到国际一流的产品。
 
随着“洁净服专用面料专利”面料上市,创世食安将采用全新的面料为广大客户带来更加优质的产品,在制造工艺和面料研发上将会持续加大投入,为食品厂商带来更多优质上乘的专业食品工作服,同时也请各食品厂商注意区分正规面料信息,目前已发现有其他厂商在模仿我司相关产品。


作为专业防护工作服的领军企业和标杆品牌,创世食安将持续加强对知识产权的保护力度,坚持对侵权行为零容忍,为厂商和消费者营造可信的市场环境,同时坚持科技创新研发,以更优质的产品回馈消费者与市场对创世食安旗下产品的信赖。

© Copyright 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成都创世食安科技有限公司
成都网站建设:今网科技

备案信息:蜀ICP备17021411号-1